明光市老年大学来南谯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2-06-09 16:02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市委老干部局站管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为加强校际沟通,相互学习提高,68日,明光市老年大学一行到南谯区老年大学开展考察交流活动。

考察组一行首先参观了学校武术厅、书画室、舞蹈教室、音乐教室等地,接着开展座谈交流。


区老年大学校长潘家成介绍了学校发展、师资力量、教学改革、制度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情况,重点谈了“和谐办学”的做法和体会,双方还就老年教育工作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明光市老年大学考察团表示,南谯区老年大学智慧校园系统的规划与实施具有前瞻性和实用性,值得学习和借鉴。

通过此次交流活动,两所老年大学互学互鉴,拓展了工作思路,优化了学校管理,对促进学校科学发展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