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区老年大学“指尖”服务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2-06-08 10:00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陈思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提高老年大学便民服务水平,让老年朋友们“多走网路,少走马路”,南谯区老年大学依托“5G智慧校园”模式,利用微信群和微信小程序,做好“三个角色”满足学员各项需求。

做好时代“引导员”。为了帮助学员搭建社会互动性平台,提高学员的幸福感,随着信息化、智慧化迅速发展,手机在社会生活中的广泛运用,南谯区老年大学开设智能手机课程和创建分级管理微信群,引领学员融入信息时代新课题,同时广泛运用新平台传达各类信息,切实提高老同志智能手机使用频率。

做好生活“辅导员”。为了增强学员的获得感,达到“不出门,网上办”的报名模式,南谯区老年大学启用5G智慧校园建设系统,为学员提供教学信息、报名缴费、下载发票、交流学习、个人展示等的综合性服务平台。为确线上保报名服务质量全面提升,学校组织工作人员积极向学员介绍演示5G智慧校园系统相关功能,并张贴宣传海报讲解线上报名过程,帮助学员下载,一对一指导,让学员体验线了“面对面”报名和零距离沟通,切实感受线上服务的主动性。

做好知识“传递员”。受此次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国老年大学延期开学,线上学习成为了老年大学和学员之间的“连接器”,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南谯区老年大学依托网上老年大学APP,免费向全体学员提供线上直播教学,满足广大学员的学习需求,真正让老年学员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