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召开离退休干部“建言二十大”专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5-18 09:50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市委老干部局站管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建言“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广泛听取离退休干部对党的二十大的意见和心声5月16日,天长市召开离退休干部“建言二十大”座谈会,天长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友仁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7名来自不同系统、不同行业的离退休干部“建言二十大”主题展开热烈的交流讨论。老同志们站在不同的视角,歌颂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各条战线上取得的辉煌成就,并从乡村振兴、农业发展、社会养老、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老干部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发挥正能量,继续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友仁副部长充分肯定并感谢各位老同志的诤言良策。这些建议承载着老同志对党的二十大及未来发展图景的热切期待。天长市委组织部倍加珍视,将认真梳理、仔细研究、积极上报。同时,我们将采取书面形式、线上征集等方式面向全广大的离退休干部继续征集建言“二十大”的银发之声,集中老前辈智慧、凝聚老同志力量,为天长市高质量发展发挥好老同志的余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