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委组织部第四党小组召开“银龄向党 初心不改”主题党小组会

发布日期:2022-05-17 10:48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市委老干部局站管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5月10日上午,定远县委组织部党支部第四党小组在县邮政局会议室召开“银龄向党 初心不改”主题党小组会,全体离退休干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的读书故事》等。县委老干部局负责同志汇报了2022年以来老干部工作开展情况,还围绕“建言二十大”和“我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主题,听取老同志的心声和意见建议。老同志们对如何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建、抓好党支部建设,精准服务离休干部、围绕中心、发挥老党员作用;立足本职,做好过渡时期离退休干部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近日,为助力定远县“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县委组织部离退休老党员纷纷响应志愿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号召,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在邮政服务点上电动车牌照的群众义务服务,以实际行动彰显老党员的夕阳担当,在社会上起到了典型示范作用。老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次党小组会开在志愿服务现场,又对志愿老党员进行了慰问,体现了组织对我们的关怀,也是对组织对我们的鼓励,我们感到很光荣,也很有意义,我们将会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定远发挥余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