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老干部迎新春茶话会

发布日期:2022-01-28 11:18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市委老干部局站管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1月25日上午,来安县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老干部迎新春茶话会。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吕功洋,副主任沈庆春、张立梅参加会议,陈言荣等21名离退休老同志参加座谈。张立梅主持会议。


张立梅报了2021年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主要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22年工作安排。老干部们对过去一年招大引强和项目建设带来的经济快速发展,以及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县人大常委会领导一直以来关心关注关爱老同志离退休生活表示感谢,对来安未来发展、对县人大常委会工作充满期待。

吕功洋在讲话中指出县人大常委会离退休的老同志都是奋斗在各条战线上的先进分子,为来安经济社会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营造了良好的氛围。他叮嘱老同志们要保重身体,健康快乐生活,他希望老干部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助推来安各项事业健康持续发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