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区“三个一”推进老干部走访慰问全覆盖

发布日期:2022-01-28 11:16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陈万青 徐方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在农历壬寅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带着对老干部的深情厚爱,南谯区对全区广大离退休干部进行普遍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一是区几个班子领导分头走访看望所联系的离休干部和县处级退休干部,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和健康情况,帮助解决急难愁盼的事。同时,鉴于疫情防控需要,全区经济形势通报改书面形式,老干部系统为38名参会对象送上慰问信、全区经济形势材料等,上门听取老干部意见建议。


二是区委组织部开展“暖冬行动”,冒雨看望慰问29名春节期间生病住院、卧床不起、生活困难的离退休干部及遗孀,发放慰问金2.9万元。

三是按照分级管理原则,各相关单位分别走访慰问各自服务管理的老干部,重点关注生活困难、生病住院等离退休干部职工,做好帮扶工作,通过多种途径传递组织上的温暖,真正把党的关怀送到老干部的心坎上,实现全区老干部走访慰问全覆盖。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