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召开离退休老同志 2021 年度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

发布日期:2022-01-28 11:00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王倩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1月25日下午,凤阳县召开离退休老同志 2021 年度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县领导朱林、成学斌、常昕、刘吉昌、程洪全、赵文霞、陈长静出席会议,府城镇、临淮关镇的县处级离退休老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吉昌主持。


县委书记朱林首先感谢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年来对县委县政府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朱林指出,刚刚过去的2021年,是我们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一年,也是凤阳发展史上承前启后的关键之年。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加快高质量发展,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事业保持了良好发展势头,实现了“十四五”良好开局。我们喜迎建党百年,全力营造和谐稳定的新环境,坚持项目为王,加快招引厚植动能的新项目,践行为民宗旨,聚力推动十件实事取得新成绩,圆满完成换届,推动形成了干事创业的新气象。今后还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地支持和关心县委县政府工作。未来五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期,也是凤阳大有可为的重大历史机遇期、优势叠加的黄金发展期和高质量跨越赶超的决战决胜期。老干部们长期受党的教育,政治立场、理想信念坚定,识大体、顾大局,有较高的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在传播和弘扬党的优良传统方面,最具有优势,也最有发言权。许多老领导、老同志虽然退下了工作岗位,但“离休不离志,退休不褪色”,大力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积极出谋划策、建言献计、出汗出力,让我们十分感动。

朱林表示,希望老领导们进一步加强对年轻干部的传、帮、带,发挥模范作用,教育、影响和感染年轻干部,为党的事业兴旺发达、后继有人作出新贡献。此外,结合平时的所见、所闻、所思,充分运用自己的经验、专长、威望和智慧,发挥参谋作用,多建言、多提醒,使我们的工作更加切合实际,决策更加民主科学。全面加强沟通协调,充分发挥老干部连接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今后我们也将继续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在政治上多关心,在思想上多沟通,在生活上多照顾,带着感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切实解决实际困难,真正把工作做细、做实,努力营造尊重老干部、爱护老干部的良好氛围。我们真诚期盼老领导、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凤阳中心工作,为全县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出谋划策、赋能助力,同县委、县政府一起把凤阳各项工作做得更好,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老干部们在听取我县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后,纷纷发言,对我县2021年经济社会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同时为下一步全县经济社会和老干部工作的安排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老同志们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全县经济社会的发展,为推动我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地发展作出自己积极的贡献。

会上,县委常委、副县长程洪全对2021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作了通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