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各基层离退休干部党组织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11-29 08:36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市委老干部局站管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11月18日市委书记许继伟赴来安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以来,来安县委组织部把组织离退休干部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先后组织各级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专题会,认真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

11月26日,县公安局第七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开展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十个坚持”的提出,高屋建瓴,高瞻远瞩,具有宏阔的历史视野与鲜明的时代特征。这些总结和提炼,从领导核心到立场宗旨,从理论指导到道路自信,从战略支撑到力量来源,从革命品格到优良传统,从海纳百川到自我革命,具有重大的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第七党支部(老干部党支部)书记徐礼平表示,作为一名基层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要组织好党支部关于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引导支部老党员从百年党史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发挥余热当好会议精神的“宣传员”,为促进来安公安工作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独山镇召开的老干部支部党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座谈会中,原独山镇党委宣传委员张燕萍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交汇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件,在今后的一段时间里,我们老同志们也要认真学习,跟上时代,要永葆我们老党员的政治本色,做好理想信念的传承者,同时要向更深一层涉及来安县长远发展的事给予关注,促建言献策活动更上一层台阶。

原雷官镇人大主席乔桂和在雷官镇老干部党支部组织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议后,激动地说道: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要历史意义的会议,伟大成就鼓舞人心,新的征程催人奋进,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年轻同志们要全面动起来、立即干起来,树牢“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紧迫感和危机感,抢抓机遇,拉升标杆,奋勇争先;我们老党员们也要筑牢初心,不退本色,继续为人民服务,继续做力所能及的事,把宝贵历史经验和伟大建党精神宣讲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