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百载,永葆初心永向党

“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严明友为老党员开展践行伟大的建党精神学习讲座

发布日期:2021-11-19 09:56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唐仁凤 蔡传龙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1115下午,定远县委老干部局、定远县老年大学临时党委为践行伟大的建党精神,特邀请定远县朱湾乡老干部严明友同志为干部、老党员开展革命传统教育讲座。县委老干部局全体党员、县老年大学各临时党委书记、委员、各支部书记、委员、各班班长共70名老党员聆听了讲座

严明友老人回顾了我们党从建党以来所走过的曲折道路,颂扬了人民大众拥护共产党的革命精神。谆谆教导我们每一个党员要做带头人,在社会各个岗位发挥共产党员的榜样作用特别强调每一个党员要牢记党的三大纪律、八项注意”,并保持党性以身作则行之永远。严明友老人的演讲生动实在,大家深受鼓舞和感动,台下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