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县组织老干部参观考察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1-10-29 15:29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王倩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凝聚老干部力量、集中老干部智慧,10月28日,县委组织部组织离退休干部参观考察我县重点工程项目建设,感受凤阳经济社会发展新成就和日新月异的变化。


老干部们先后参观党旗飘过100周年图片展、小岗生态农业综合服务中心,福莱特、南玻、凤阳硅谷智能有限公司、G329淮河大桥等,详细了解项目推进、企业经营和园区发展情况。


党旗飘过100周年图片展共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安徽红色传统、滁州发展印记六大板块,离退休干部在讲解员的带领下,通过新旧照片的对比,重温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全国人民走过的艰辛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退休干部程国铨说:作为一名老同志,有幸观展,我觉得,这既是一次生动的党史教育学习课,也是一次探寻初心使命之展,看了很受触动,更加坚定了我发挥余热,为党和人民增添正能量的决心和动力。


老干部们还深入南玻太阳能装备用轻质高透面板制造基地、福莱特光伏盖板生产线项目建设现场,参观展厅、生产车间,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产品研发和市场销售等情况。大家一路不停步,听着让人振奋的经济数据,目睹眼前一亮的环境变化,感受着大美凤阳的新气象,对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和当前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工作,广泛宣传近年来凤阳发展取得的喜人成果和巨大变化,为全县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蓄力加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