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支队集中授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1-09-26 16:54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蔡传龙 刘光华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9月23日,由定远县宣传部、定远县文明办组织的定远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支队集中授旗仪式在县政府门前广场举行


来自县城各机关单位16位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支队队长及定远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者代表160人参加授旗仪式。定远县委书记、志愿服务总队队长长邹军定远县组织部部长定远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副队长葛鹏定远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五老志愿服务支队10名队员参加授旗仪式。

活动中定远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青年服务支队及巾帼支队两位代表表示,作为一名志愿者,一定会按照总队的部署和要求开展最具人气的志愿服务活动,为推进定远县县乡村振兴社会文明进步奉献自己的热情和爱心。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