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区举办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9-18 16:50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徐方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提升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水平,918日,南谯区在沙河镇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来自全区乡镇和区直单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培训。区委组织部副部长陈伟,沙河镇分管领导参加活动。


区委组织部对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提出要求,要突出政治功能,着力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三项建设”;要坚持对标争创,全力推进离退休干部示范党支部创建工作;要紧跟时代步伐,加强离退休干部党建信息化建设。

培训班内容丰富,有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党务知识培训先进典型发言讨论交流,通报了全区“五好”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四好”离退休干部党员并颁奖。

沙河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2019年被中组部评为全国离退休干部先进集体,今年6月被省委组织部、省委老干部局命名为“安徽省离退休干部职工示范党支部”。培训班上,沙河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戴金权详细介绍了加强党支部建设,深化服务管理,引导离退休干部党员发挥余热,传递正能量等方面的典型经验,受到与会人员一致好评。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