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新任县领导看望老同志

发布日期:2021-05-14 15:34来源: 定远县委组织部作者:杨梅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5月11日,新任定远县委书记邹军,县委副书记、提名县长候选人潘金钟走访看望了陈茂林、黄德成、杨士锦、庄士道、叶道萱、陈兆海、徐传斌、李国才等八位实职正县级退休老同志,并代表县委、县政府感谢老同志们为定远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向他们致以问候和祝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国祥陪同走访看望。


“我县拥有一支良好的老干部队伍,老干部政治素质高,全力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每到一处,邹军、潘金钟都与老同志亲切交谈,仔细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多年来对在职同志的鼓励,对县委、县政府工作的支持,希望广大老同志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继续发挥余热,多提好的意见建议,一如既往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新定远添砖加瓦。


邹军、潘金钟说,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定远能有今天的发展态势,都是过去老同志们打下的良好基础,新一任县委、县政府领导班子将在此基础上锐意创新,攻坚克难,接好薪火相传的接力棒,做好招商引资、乡村振兴等工作,为实现“552”发展目标不懈努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