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区召开“红心向党 五老开讲”主题宣讲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5-06 09:23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市委老干部局站管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4月29日上午,琅琊区关工委召开“红心向党 五老开讲”主题宣讲研讨会,报告团13位成员参与研讨。


前期,琅琊区关工委认真排摸发动,成立了以原区委党校副校长、高级讲师高进同志为团长,热心参与关工委工作的安守乐等一批老同志为成员的“红心向党 五老开讲”专题宣讲报告团。

研讨会上,区关工委主任杨柳做动员讲话,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徐茵传达开展“红心向党 五老开讲”主题宣讲活动的有关要求,报告团团长高进做《认真学习党史 激发爱国热情》专题辅导。研讨过程中,报告团的老同志们围绕区关工委提供的素材和宣讲活动的基本要求,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建议。

区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贾翠平总结了大家的意见建议,并提出宣讲要求,一是要围绕主题,根据自己的特长确定宣讲题目;二是要依据题目,在认真查阅资料的基础上进行撰稿;三是要注重实效,采用形式多样的授课方法。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区关工委充分发挥离退休老同志的独特优势,组织老同志宣讲党史、国史,以实际行动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