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参观工农业生产

发布日期:2021-04-25 16:19来源: 定远县委组织部作者:杨  梅  蔡传龙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416日下午定远县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参观考察城市建设、工农业生产和重点项目建设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葛鹏陪同参观。


老干部一行先后深入泉坞山城郊森林公园、北沿山公路、众兴菌业科技有限公司、蓝恩汽车试验检测股份有限公司等地参观考察。通过看现场,听介绍,详细了解了我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在泉坞山城郊森林公园,老同志们听取县园林处介绍了泉坞山城郊森林公园一期建设情况后,表示泉坞山森林公园是我县的后花园,县委、县政府能把公园打造好,成为市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是造福于全县人民的大好事。在北沿山公路,老同志们感叹我县交通事业的快速发展。西卅店众兴菌业科技有限公司项目是西卅店镇就业扶贫车间,日产60吨年产2万吨菌菇,带动本乡95个贫困人口就业时,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该企业为增加本乡村民收入带了好头。

通过亲身感受近年来定远县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巨大变化,老同志们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工作,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定远发挥余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