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县老干部“党史学习教育报告团”赴基层开展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25 16:17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凤阳县委老干部局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我县组织了在党五十年以上的老干部成立了“党史学习教育报告团”。赴基层开展宣讲活动。4月20日,县委原顾问程国铨同志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做新时代共产党人》为主题,为小溪河镇、村全体党员干部做了一次生动的宣讲。


在一个多小时的宣讲活动中,程国铨老同志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与必要性、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如何做新时代共产党人等几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宣讲。程老举事实,讲道理,让与会党员干部对党史知识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对做好新时代共产党人有了明确的认识。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活动既是一次党性锻炼,又是一次精神洗礼,革命先烈的故事不仅让人感动,更让人深感自豪,要继续传承和发扬好先辈们的革命精神,从中汲取前进的力量,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共产党员。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