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委组织部组织召开离退休干部“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4-12 16:28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天长市委组织部 天长市直工委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47上午天长市委组织部组织全市来自不同领域、不同年龄、不同层级的离退休干部共聚一堂,召开“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座谈会,听取老同志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取得伟大成就的心声,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王洪玉、市直工委书记张晓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潘书祥、桑姝、李振霖、仲文进、袁政、郭学生、纪顺阳7名老同志围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主题,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取得的伟大成就给予高度评价,由衷称赞天长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绩。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近年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综合实力实现重大跨越,转型发展迈出重大步伐,脱贫攻坚战赢得重大胜利,人民生活品质得到重大提升,令人备受鼓舞。参会老干部谈出了建党百年来的真实变化、真切感受、真心认同,通过个人亲身感受陈述了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制度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

王洪玉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他对老同志们充满正能量的发言予以赞赏,对老干部们坚定理想不忘初心,爱党爱国传承经典,身体立行学党史讲党史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老干部就是我们宝贵财富,我们要把老同志当作亲人对待,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要从政治上关心、生活上照顾、工作上重视、情感上贴近,切实把工作做到广大老同志心坎上

市直工委书记张晓卉对七位老干部的发言予以充分肯定,并对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提出建议和要求。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