琅琊区召开离退休干部“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调研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4-12 16:26来源: 琅琊区委组织部作者:胡翠云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48日下午,琅琊区委组织部组织离退休干部召开“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调研座谈会,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孙广宇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8位离退休老干部结合其亲身经历和所见所闻,畅谈建党百年发展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畅谈琅琊区经济社会的飞速发展和巨大变化,畅谈心声和感受,为琅琊区改革发展点赞喝彩,为区委区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凝心聚力,为推动琅琊区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加油鼓劲。老干部们一致认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将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学党史,记党恩,学党史,不忘本,学党史,葆青春,做干干净净、忠诚担当的党员,真正做到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余热。

会后,区委组织部将收集汇总老干部们发言记录,形成调研情况报告,原汁原味反映老同志的心声。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