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组织召开离休干部“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4-02 10:29来源: 定远县委老干部局作者:杨  梅  孙  铭  蔡传龙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3月31日上午,定远县委老干部局在老干部活动中心综合楼会议室召开全县部分离休干部“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座谈会,县委老干部局局长杨梅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万瑞健同志在全县领导干部春季大培训暨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中培训班、党史学习教育读书班、解放思想大讨论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老同志们集体阅读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上海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百岁老战士们的回信,并开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座谈。

县直机关工委原书记、离休干部陈平感悟: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今天的幸福生活。今后将继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加支部活动,发挥正能量。

县人大原副主任、离休干部马焕龙感慨:建党100年来,国家日新月异,最大的感受是定远住房面貌变化大、人的精神面貌变化大、农业生产变化大。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将永远跟党走,继续宣传党的方针政策,讲好红色故事,传承好红色基因,教育好子女及身边人,在社会上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离退休干部杨汝琢、臧力生、胡林秀、李安书、余玉书、肖慕华、吕天华等也踊跃发言,充分展示了他们对党无限忠诚的深厚感情。

会议还听取了老同志对我县老干部工作的意见建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