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3-16 09:15来源: 定远县委组织部作者:杨梅 蔡传龙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3月12日下午,定远县委组织部组织50多名离退休老同志在老干部活动中心综合楼五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由中组部老干部局主办的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报告会结束后,邀请部分老同志进行了座谈。


“当前,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具有重大历史现实意义。作为一名50年的党员,虽然没有经历战火纷飞的年代,但我是在党的阳光哺育下成长起来的,经历了国家从贫穷到富有,充分说明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县政协退休干部王传尤动情地表示,虽然退下来了,仍要继续学习,发挥余热。

定城镇退休干部张继红由衷地发出感慨: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取得了世界瞩目的成就,我们家乡定远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退下工作岗位,我们还能有这么好的学习环境,这些都要感谢党的好政策。

“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意义重大,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具有里程碑的意义。作为一名退休老党员,我将继续严格自我要求,坚决不给组织添乱,教育子女廉洁奉公,爱党爱国,履职尽责。”县政协退休干部周国平表示。

“5岁时日本侵略南京,烧毁了我的家,生活颠沛流离,直到解放后生活才安定下来,是党给了我第二次生命。党是全国人民的大救星,余生将继续发挥余热,把正能量传播出去,展示我们老年人的风采。”县税务局退休干部胡云文动情地表示,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回顾峥嵘岁月,体悟历史责任,作为一名退休干部就要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党。

粮食局退休干部刘朝银表示,在新时代的长征路上,虽胜利在望,但前方的路布满荆棘,需要全体中华儿女团结一心,砥砺前行,形成齐心协力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

县老年大学党总支(临时)副书记解胜利表示,将牢记责任担当,自觉与党中央保持一致,立足现实继续奋斗。

老同志们还表示会继续收看党史学习系列专题报告会,广泛开展讨论活动,以实际行动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