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区组织老同志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3-10 10:41来源: 南谯区作者:陈思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近日,南谯区组织老同志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会议。会上,老同志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展开了热烈讨论,

区民政局退休干部岳宏奇说,作为退休老同志,我们要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活动为抓手,坚持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退休不褪色,为南谯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区组织部退休干部王传兰说,将始终坚持党史学习不松懈,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时刻铭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发挥余热,积极对青少年开展“红色教育”,努力传承“红色基因”,培育“红色精神”。

区人社局退休干部时昌兴说,历史总是在一些特殊的年份给人们以汲取智慧,继续前进的力量。明镜可照形,古事能知今,我们学习党史贵在传承,重在进行新的实践。

乌衣镇退休干部许光毅说,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将以“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的积极心态,加入“五老”志愿者团队,深入基层宣讲革命故事。

区检察院退休干部余成洲说,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营养剂”“清醒剂”,我们要以这次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进一步端正学风、潜心领悟,吸取成功的经验,总结失败的教训,充分借鉴历史,解决好工作中的新问题、新矛盾。

区教体工委退休干部张明照说,我们要从党的非凡历程中领会马克思主义是如何深刻改变中国、改变世界的,要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区经信局退休同志金保志说,百年党史,蕴含着磅礴的力量和无穷的智慧,学好党史,是每个共产党员的终生追求,有利于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和工作要求,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全面动员和部署,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指明了方向。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