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领导走访慰问老同志

发布日期:2021-02-09 11:27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来安县委组织部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春节前期,滁州市来安县委书记孙永进,来安县委副书记、县长杨文萍等县领导分别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慰问过程中,孙永进向老同志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



每到一处,孙永进都详细询问和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起居情况,认真听取老干部对县委县政府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对老干部们长期以来为来安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孙永进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的关心和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为来安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同时,他要求相关部门要切实做好老干部工作,用心用情为老干部们做好服务工作。

来安县委组织部相关人员陪同慰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