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委书记王珏亲切看望离退休老干部

发布日期:2021-02-08 10:23来源: 明光市委老干部局作者:董红军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2月2日上午,明光市委书记王珏亲切看望离退休老干部,感谢他们为明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殷切希望老干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新明光高质量发展提出更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助力明光“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在老干部韦守柱家中,王珏关切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认真倾听他对明光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王珏说,近年来,全市上下团结一心、迎难而上、披荆斩棘、攻坚克难,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快速发展,主要指标稳中快进、招大引强逆势突破、工业强市势头良好、乡村振兴成绩斐然。这些成绩来之不易,离不开老干部们作出的历史贡献,离不开历届市领导班子打下的坚实基础。今后,我们要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传承老干部的崇高精神,发挥老干部的重要作用,用心用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切实做到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切实解决老干部们遇到的问题和困难,为老干部安享晚年生活创造良好条件。


在老干部周晖家中,王珏首先给老人拜个早年,祝他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在与老人交谈中,王珏得知老人在退休后,还一直关心关注明光各项事业的发展,他十分高兴。他说,当前,明光正处于大发展、大跨越的关键时期。他希望,老干部们能够离岗不离心、退职不褪色,发挥自身政治优势、经验优势、群众基础优势,帮助我们把工业强市、文明创建、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做得更好,全面开启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新明光建设新征程。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