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县召开离退休干部经济形势通报会

发布日期:2021-01-27 08:23来源: 凤阳县委老干部局作者:王倩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1月15日上午,凤阳县召开离退休干部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县领导徐广友、朱林、杨登峰、王俊卿、刘吉昌,以及全县30多名离休干部和县处级退休干部出席会议。会议由王俊卿主持。


会议通报了凤阳县2020年度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21年工作打算。一年来,全县呈现“经济运行形势好、项目建设成效好、城市建设形象好、全域旅游推进好”的四好态势。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委、政府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全县人民共同奋斗的结果,更离不开各位老领导、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和参与。

会议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十分艰巨,围绕实现预定的经济社会发展目标,我们将在产业集聚、改革开放、乡村振兴、中都凤府、生态治理、民生保障六个方面精准发力永远保持慎终如始、戒骄戒躁的清醒头脑,永远保持不畏艰险、锐意进取的奋斗韧劲,为开创“改革源头、壮丽中都、千亿硅谷、大美凤阳”新篇章一起努力奋斗

会议强调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做好老干部工作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县委、县政府将始终把做好老干部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做到政治上更加尊重、思想上更加关心、生活上更加照顾、精神上更加关怀。

会上,老同志们积极发言,高度肯定了县委县政府在经济社会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并提出意见建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