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区举办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2-18 17:04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徐方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党组织建设,12月17日,南谯区举办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来自镇、街道区直机关的23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区委组织部相关同志出席。


培训班专题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解读了南谯区印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工作的实施办法》《新时代离退休党支部工作实务》文件精神,要求各党支部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以“五好”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和“四好”离退休干部党员为标准,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努力把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引导广大老同志以实际行动传递正能量,为南谯建设献计出力。  

随后,沙河镇、腰铺镇、乌衣镇、供销社等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作了典型发言,全面介绍了支部近年来抓好支部活动、搞好服务管理、传递正能量等方面突出做法,受到与会人员好评。

会上还如何开展新时代离退休党支部工作进行座谈交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