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长市举办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0-12-09 17:10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市委老干部局站管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129日上午,天长市委组织部、天长市直机关工委在市委党校举办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全市镇街及市直单位共45名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

     

培训班由市直工委书记谭振田主持,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市委老干部局局长王洪玉到会作开班动员,他首先向参训的老同志通报了全市2020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并对如何做好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工作提出要求,一要突出政治功能,着力加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政治、思想、组织建设;二要积极对标争创,全力推进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三要紧跟时代步伐,努力做优秀的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


培训班上,市委党校讲师、市委组织部业务科室负责同志,分别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离退休干部组织建设等作了专题辅导。培训期间,还特地组织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参观了金牛湖新区建设。


老同志们通过此次集中培训,纷纷表示,要永葆本色,余热生辉,主动履职担责,切实发挥好离退休干部党员的“领头雁”作用,为推动天长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