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区第13届老干部象棋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0-11-24 11:24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陈万青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丰富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团结和谐、健康向上的良好氛围,日前,南谯区第13届老干部象棋赛在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圆满落幕,来自全区14支代表队、30多位老年棋手参加了比赛,经过5轮角逐,吕根生、刘金成、李洪法、秦登凯等分获个人前六名。


开幕式上,主办单位区委组织部和区老体协相关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希望广大老同志通过赛事举办,以棋会友、相互交流、乐在“棋”中,在比赛中展现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凝聚万众一心的正能量,为南谯各项事业加油鼓劲。


比赛开始后,老同志们从容淡定,凝神思索,伴随着棋子挪动声,“楚汉”两方在棋盘上展开了激烈的“争霸”,“方寸之间”运筹帷幄,挥车跃马,飞象走士,你进我退,精彩纷呈。

为了提高比赛质量,赛事特邀中国象棋国家级裁判宋树明现场指导,比赛采取积分编排制,全部使用计时钟,保障老同志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

区发改委85岁退休干部胡士稳高兴地说:“虽然我棋艺不高,但喜欢下,到今天一届不少参加了十三届,感谢区里对老干部活动的重视支持,为我们切磋棋艺、愉悦身心提供了难得机会。”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