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阳县组织离退休干部参观考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0-11-06 17:19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王倩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看凤阳发展,赞美好时代”。为使广大离退休干部充分感受发展的新面貌、新景象、新成就,116日,凤阳县组织离退休干部参观考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老同志们实地参观了安徽晶科石英科技有限公司、昌荣粉体年产50万吨硅微粉石英砂项目、英武石英砂年产50万吨石英砂项目、凤阳港三期建设项目、硅谷智能、卡恒电器有限公司等地,通过观看视频、听取讲解,实地领略了凤阳石英砂产业园、凤宁现代产业园现代、绿色、创新、高速的发展魅力。

参观后,老同志们一致认为,近年来,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县经济建设乘势而上、加快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突飞猛进,他们表示,要更加支持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一如既往地为“大美凤阳”发展建言献策,鼓劲出力,增添正能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