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老年大学举行2020年秋季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20-09-24 15:29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定远县委组织部  蔡传龙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9月15日,定远县老年大学举行2020年秋季开学典礼,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葛鹏出席会议并讲话。

典礼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葛鹏在讲话中指出,要充分认识办好老年大学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加强教学服务管理,不断巩固办学成果,提升办学质量,为老同志创造更好的学习环境,努力把老年大学建设成为老同志学习知识的课堂、发挥余热的阵地、文化生活的乐园。

校长李国才作开学动员讲话,常务副校长解胜利宣读了《关于成立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通知》《校信息宣传工作奖励办法》和《关于表彰优秀教师的决定》等文件。

典礼结束后,老年大学相关负责人对学校新学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安全、教学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