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区召开“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老同志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9-03 14:32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市委老干部局站管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为引导广大老同志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献计出力,近日,南谯区在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召开“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老同志座谈会,相关单位老干部党支部书记、老干部代表及老干部科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结合自身的工作、生活经历,从不同的角度围绕“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主题,畅谈了学习党中央脱贫攻坚战略部署的感悟,讲述了脱贫攻坚开展以来农村生活环境的变化和村民精神面貌的提升,区人社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胡成明还带来了自己撰写的《鸦窝村变迁的启示》,与大家交流讨论。

作为脱贫攻坚的参与者和经历者,12名来自不同行业领域的老同志还结合南谯区产业扶贫、公共资源分配、医疗和帮扶等方面献言建策。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