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安县召开“我说扶贫攻坚新经历 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9-03 14:26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市委老干部局站管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为扎实开展好“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专题调研,引导广大老同志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献计出力,91日,来安县委组织部组织老同志召开“我说扶贫攻坚新经历 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座谈会,倾听老同志投身脱贫攻坚的经验分享,听取老同志对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宝贵建议。

座谈会上,来自不同乡镇、不同系统、不同行业的老同志代表围绕主题进行交流发言,畅谈了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的所历所闻、所思所感。老同志们一致认为,通过农村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近几年我县农村交通、电力等基础设施得到了显著改善,农村面貌焕然一新,困难群众住房、医疗、教育、就业得到了切实保障,特别是产业扶贫为推动我县经济发展,带动农民摆脱贫困、勤劳致富打下了良好基础。

“面对汛情,广大党员干部在24小时坚守大堤、加强巡逻值班的同时,仍不忘贫困户住房安全。广大帮扶人坚持防汛、扶贫两手抓,挤出时间核查贫困户住房情况。63岁的独山镇党委原宣传委员张燕萍表示,“现如今脱贫攻坚的成就喜人,但脱贫后的防止返贫还是一场艰巨的持久战,我们老同志要长期发挥政治优势、技术优势和威望优势,为脱贫攻坚工作增添正能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