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远县组织部老干股开展脱贫攻坚“二十看二十问”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07-20 14:56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定远县组织部  杨梅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7月份以来,定远县组织部开展脱贫攻坚走访贫困户“二十看二十问”活动。部务会成员周文成同志率老干股深入拂晓乡高塘社区对贫困户逐户走访,查看贫困户的住户条件、饮水安全、子女义务受教育情况,同时还为他们带去衣物食品慰问品,为贫困户解决实际困难。


周文成同志要求老干股所有帮扶责任人要学深学透各项惠农政策,多思多谋,切实做到为百姓谋福利谋发展,把各项政策落实到每家每户,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多与基层群众交流,在交流沟通中了解群众的生产生活的困难,第一时间为他们解决难题。


老干股孙铭同志为县委组织部派驻的包村工作队长,已经定点驻村工作两年两年来,一直扎根基层全心全意帮助贫困户解决困难,用真诚和爱心走进了贫困户的心中。

据悉,今年定远县拂晓乡高塘社区共计发展集体经济项目三项,总共投资280万元县委组织部采取资金支持,外引项目等多种形式给予该村帮扶,已建成温氏养猪场和扶贫车间,即将开工生产。该村在有集体经济收入的基础上,今年的收入将突破50万元,使村贫困户进一步享受经济发展带来的成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