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谯区开展老干部“关怀帮扶行动”

发布日期:2020-07-16 10:36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陈万青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带着对老干部的关爱之情,日前,南谯区委组织部对全区特殊困难老干部及遗属进行了走访慰问,把组织上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南谯区委组织部成立走访慰问小组,先后冒雨来到市第一人民医院、市中西医结合医院、皖东医院,以及老干部家中,逐个看望慰问生病住院、长期卧床和家庭困难的桂庆昌、蔡士俊、封全荣等9名老干部及老干部遗属。每到一处,组织部的同志认真听取医护人员和家人的介绍,详细了解老干部健康状况、生活情况,以及还有哪些困难和要求,并为每人送去1000元慰问金。


在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参加过抗日战争的区林业局百岁离休干部桂庆昌拉着组织部同志的手,心情十分激动:我现在啥也不能干了,组织上一直没有忘记我,经常来看望慰问,老干部的冷暖都记在心上,让我不知说什么是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