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市离退休老同志的慰问信

发布日期:2021-02-10 09:09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市委老干部局站管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全市离退休老同志:

你们好!

玉鼠辞旧岁,金牛踏新春。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共滁州市委、滁州市人民政府谨向你们及家人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

艰难方显勇毅,磨砺始得玉成。过去的一年,面对外部环境复杂多变、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历史罕见洪涝灾害等多重压力,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战大疫、抗大汛,抓“六保”、促“六稳”,以“两重”行动为抓手,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以打造“亭满意”营商环境为突破口,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和经济高质量发展;以政治建设为统领,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显著成绩,主要经济指标增速位居全省前列、总量站稳全省第三,实现了“十三五”圆满收官,皖东大地政通人和、风清气正,滁州的知名度美誉度进一步提升。

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的结果,是市委团结带领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干群同心同德、苦干实干的结果,是社会各界关心关注、鼓励助力的结果,也是广大老领导、老同志鼎力支持、倾力奉献的结果。全市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离休不离志、退休不褪色,在疫情防控、抗洪救灾、文明创建、双招双引、化解矛盾、关心下一代等方面主动作为、发挥作用,充分体现了广大老同志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奉献意识。在此,市委、市政府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大力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紧紧围绕“十四五”确定的“5688”发展目标和打造“十个滁州”重点任务,努力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展现滁州作为,奋力在实现“两个更大”中走在全省前列,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离退休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推动全市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在新的一年里,市委、市政府将始终带着感情和责任,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干部工作,切实做到政治上更加尊重、思想上更加关心、生活上更加照顾、精神上更加关怀。希望广大老同志在保重身体、颐享天年的同时,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充分发挥自身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为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建设添彩助力、贡献智慧!

衷心祝愿全市离退休老同志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牛年大吉!

 

                                  

                                     中共滁州市委

                                     滁州市人民政府

                                     2021年2月8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