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机关召开老干部、老党员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18 15:14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市委老干部局站管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11月17日下午,市政协机关召开老干部、老党员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会议,老同志陈维灿、市领导高怀忠参加会议。市政协秘书长蒋新志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离退休党支部副书记陈军传达党的二十大精神。市政协原副主席、离退休党支部书记高迁,退休干部王捍群、胡新忠、刘丽华等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体会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芒的纲领性文献,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中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并表示,退休人员将自觉带头学习、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到坚守初心、永葆本色,以离岗不离职的情怀和卸任不卸责的担当,在新时代新征程作出新的贡献。


高怀忠在听了老同志的发言后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市政协机关离退休干部要持续学原文、学原理,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做到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捍卫核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还邀请市医保局主要领导到会,向老同志们宣传最新医保政策,并对老同志们关心的慢性病报销、外地转诊等问题现场给予解答。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