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开展走访慰问退役军人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08 14:56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市委老干部局站管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为庆祝“八一”建军节,弘扬拥军光荣传统,8月1日至8月3日,市政协对机关退休老同志中的15位退役军人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

8月1日下午,市政协主席建中走访慰问市政协退休退役老领导陈维灿、江俊,蒋新志秘书长陪同。

陈主席近来好吗,身体怎么样?”在老领导陈维灿家里,汪建中亲切交谈,叙家常、问冷暖,叮嘱老领导要保重好身体。


老领导江俊家中,汪建中一进门便紧紧握着的手,亲切询问的家庭情况、身体和生活状况,看到身体硬朗,精神矍铄,汪建中十分高兴,竖起大拇指点赞,感谢他为国防事业作出的重要贡献


汪建中希望老同志们在保持乐观心态、保重身体健康的同时,继续发扬部队优良传统,让革命精神代代相传,关心和支持市政协各项事业发展,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汪建中强调,退役军人为祖国革命事业、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党和政府永远铭记,人民群众永远铭记。他要求办公室要一如既往地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生活,进一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真正做到思想上关心、精神上关怀、生活上照顾。

王成山副主席等分别带队进行走访慰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