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人社局举办老干部荣誉退休仪式

发布日期:2022-07-01 16:47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市委老干部局站管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6月30日上午,滁州市人社局举办老干部荣誉退休仪式。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圣权出席并讲话市人社局副局长仲卫东主持仪式局领导、中层干部、退休老干部等30余人参加仪式。


罗圣权表示,局党组举行干部荣誉退休仪式,向光荣退休的同志表达敬意、送上祝福,既是对老同志们突出贡献的真挚颂扬,也体现了新老传承、血脉赓续的优良传统。代表局党组和全局同志,向各位老同志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恳请继续发挥他们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为全市人社事业发展出谋划策、建言献计。

罗圣权强调,老同志是宝贵财富,尊重并关心老同志,重视并做好老干部工作,是党的优良传统、党特有政治优势。局党组将一如既往关心支持老干部工作,尽最大努力做好离退休老干部的服务和保障工作,切实解决实际问题,努力使老同志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

    退干部代表徐志伟表示,时刻谨记一名老党员的使命和责任,始终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为人社事业贡献自身力量,为退休生活增添一抹艳丽的夕阳红。

仪式现场,宣读了退休通知,回顾了老干部工作历程,并分别向4名退休老干部颁发了退休纪念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