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市场监管局开展“情浓重阳”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5 17:20来源: 市市场监管局作者:王从爱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优良传统,营造和谐社会氛围,结合支部党建工作,10月14日,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直属机关老干部支部在局领导带领下,赴定远县开展“情浓重阳”主题党日活动。

冒着霏霏细雨,老同志们走进定远县大桥镇“中原局第三会议原址”,瞻仰了纪念馆的“临危受命”“力挽狂澜”等六个展厅,聆听了先辈生活、学习、战斗故事,重温了抗日战争时期历史。在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无私奉献的同时,深刻感受到当年刘少奇同志与人民浴血奋战、保家卫国的革命情怀。

在定远县池河镇农耕文化馆中,退休老同志饶有兴致的参观了定远农耕文化、鱼桥文化、非遗文化等6大馆区,通过眼看、耳听、手摸珍藏农耕记忆,领略定远县农耕文化的魅力。

活动期间,老同志们还参观了市局招商引资企业--安徽力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高大、宽阔的厂房,公司具备的科技、创新实力及公司做为龙头企业带动具有地方特色和品牌影响力的农产品加工远景展示,让老同志们深刻感受到新型企业的蓬勃发展的强劲动力

活动结束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安排紧凑,内容丰富,既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又得到了农耕文化熏陶,同时领略了现代企业风采,让他们深刻感受到现在美好生活来之不易,作为退休人员,要倍加珍惜当下,不忘历史、不忘初心,一如既往的继续支持市场监管事业发展,支持美丽新滁州建设。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