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离退休党支部组织开展“看电影·学党史”红色主题电影党课

发布日期:2021-10-09 09:26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葛家琼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近日,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全覆盖,市审计局机关党委组织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开展“看电影学党史”红色主题电影党课活动。


影片以“红船精神”为纲,结合党史最新考证研究资料,以青年毛泽东的视角和思想成长为主线,以第一批中国共产党人求索中国向何处去的故事视角,准确演绎、全方位呈现中国共产党的诞生过程与历史必然性,从原点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历史逻辑和百年的奋斗初心。

此次电影党课让离退休的老党员、老同志倍受教育和鼓舞,纷纷表示要“离岗不离责、退休不褪色”,充分发挥老党员、老同志的宝贵革命经验,弘扬新时代“红船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城市文明创建和关心下一代事业中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