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公安局离退休工作科组织离退休干部进行健康体检

发布日期:2021-09-07 15:31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市委老干部局站管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落实好离退休干部的各项待遇,保障离退休干部的身心健康,滁州市公安局离退休工作科组织323名离退休人员于9月1日至4日进行健康体检。


9月2日上午,市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杨斌在离退休工作科一行人员的陪同下,专程来到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南院区体检中心看望参加体检的离退休老同志。杨斌同志与参加体检的离退休老同志一一握手,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嘱咐老同志们要保重身体,并代表市局党委送上了问候。


为保障好离退休老同志此次健康体检,离退休工作科全员全身心投入到体检工作中,坚持做到“四个一”服务:一是全科人员精心制作方案,保证老干部体检有序进行;二是每天安排专人负责全程体检服务及临时性事项的协调、处理工作;三是通过电话、走访通知到每位老同志,告知老同志体检注意事项等,保证体检更加顺利、体检结果更加准确;四是提醒老干部在疫情防控期间注意佩戴好口罩,积极配合医院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