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公安局经开分局举行民警退休荣誉仪式

发布日期:2021-08-20 09:29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市委老干部局站管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为凝聚警心、激励斗志,增强公安民警职业荣誉感和归属感,在公安机关营造崇尚荣誉的良好氛围8月20日,经开分局举行简朴、庄严的民警退休荣誉仪式,欢送经开分局滁州学院警务站民警费玉友同志光荣退休。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应文彦,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震,国保大队全体民警参加。


按照《公安机关人民警察荣誉仪式规范(试行)》相关规程,仪式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开始。仪式介绍了费玉友同志的基本情况,在滁州公安基层所队工作的经历。费玉友同志回顾了从警生涯,衷心感谢分局党委的关心和厚爱,表达了对公安事业的不舍之情,并表示退休后会继续关注、支持滁州公安事业,衷心祝愿滁州公安事业发展取得更大的成绩。参加座谈的人员费玉友同志为公安基层工作的付出表示衷心感谢


最后,仪式在激昂的《人民公安向前进》的歌声中圆满结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