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直属机关老干部支部开展微信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10 08:20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王从爱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近日,按照市局机关党委工作部署,滁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直属机关老干部支部开展了支部微信学习活动,充分利用新媒体做好支部思想政治宣传工作。

支部微信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让支部党员从建党百年光辉历程中深切感受祖国巨变,激发党员爱党爱国情怀。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我们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庄严宣告国家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了小康社会,历史性地解决了绝对贫困问题,正在意气风发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让支部党员备受激励和鼓舞,他们纷纷微信留言百年风华燃星火,初心向党铸辉煌!”“南湖星火漫天燃 照亮中华一百年”等。支部党员陈耀武、马家法挥笔写诗《我们是中国共产党党员》《高歌笔颂共产党》。支部党员用一句句感人肺腑的留言、充满激情的诗词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无限忠诚和热爱。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