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公安局离退休工作科举办党史教育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1-06-15 16:19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市委老干部局站管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激发老干部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6月10日,离退休工作科举办党史教育专题报告会,特邀原市委党校副校长、教授李孙强同志作专题辅导报告,60多名离退休老党员参加报告会。


李教授以“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为主题,带领大家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感受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艰辛,精辟地讲述了我们党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期四个历史时期,筚路蓝缕、披荆斩棘,领导和团结中国人民在民族复兴的道路上阔步前行,为大家奉上了一堂内涵丰富、思想深刻、事例鲜活的党史学习教育课。


   老党员们表示,将以此次报告为契机,积极发挥离退休干部的政治、经验、威望优势,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结合自身经历讲好党的奋斗故事,弘扬党的优良作风,传承党的红色基因,以昂扬姿态积极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面貌迎接建党100周年。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