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开展离退休老同志“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参观考察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7 08:42来源: 市政协作者:离退休工作科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6月3日,市政协组织机关离退休老同志开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参观察活动,通过看滁城新变化,结合亲身经历和所见所闻,畅谈建党百年发展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老同志胡成功、陈维灿、杨守谟、高菊华等参加活动。市政协主席汪建中、副主席高怀忠、市政协二级巡视员王小林、市政协秘书长蒋新志陪同。


    吴棠故居和章益故居,老同志们边走边看,认真听取相关介绍,对这两处故居的修复与保护以及恢复旧城风貌等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希望相关部门充分发挥文物在传承文明、教育人民、服务社会、推动发展中的重要作用,让文物保护成果更多惠及人民群众。


   南京太仆寺是明代在滁州设立的管理全国马政的中央机构,作为历史上唯一设立在滁州的中央级政府部门,历史地位突出,对滁州文化影响巨大,为滁州留下了宝贵文化遗产。老同志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各类展馆,对景区管理、硬件设施及便民功能赞不绝口,希望南京太仆寺景区在我市打造全域旅游、琅琊山创建国家级5A景区中能够发挥更大的作用。

    当天,老同志们还深入琅琊山风景区琅琊阁景点改造项目进行视察。大家一边参观,一边热烈地讨论着我市经济和文化的发展,一认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城乡发展变化很大,一大批重点项目建设的实施,彰显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显著成就,对滁州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汪建中在陪同察过程中,向老同志们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政协工作的开展情况,对他们长期以来的关心和鼓励表示感谢。他祝愿老同志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同时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余热,多关注、支持我市各项事业发展和政协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建议,推动经济社会更快更好发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