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税务局举办离退休干部“学党史讲税事 传承红色基因 ”故事巡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17 08:42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滁州市税务局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根据市税务局党委关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4月20日—5月8日,老干部科在全市税务系统组织开展了“学党史讲税事 传承红色基因”故事巡讲活动。


巡讲中,来自全市税务系统8名离退休干部代表用生动的事例、朴实的语言,讲述了个人入党、从税几十年的人生经历和心路历程,分享了人生感悟,传递了爱党敬业的正能量,展现了广大离退休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展现了为新中国繁荣发展、为税收事业艰苦奋斗的工作精神和无私奉献的光辉形象,以及离岗不离党退休不褪色的高尚情怀。


聆听宣讲的300余名青年税干深受鼓舞和启发,大家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学习前辈宝贵经验,发扬光荣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争当新时代革命事业的红色传人,继续努力拼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期间,离退休干部代表和青年干部代表分别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廉政文化教育、“学党史 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党日等活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