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海事港航中心老干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3-16 09:12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海事港航中心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根据市直工委文件要求,3月10日下午,市海事港航中心老干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梅主持。


会上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李梅代表委报告2020年党支部主要工作,通报支委会查摆自身问题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改进措施和工作设想。随后党员展开讨论,大家坦诚相待,相互交流,进一步疏通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最后,支部组织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海事港航中心党委副书记、主任陈世均到会,向参会老同志们通报了海事港航中心近期重点工作,并就单位经费保障、科室设置、人员变动以及老同志关心的其他热点问题做了说明。陈世均主任对退休老同志们一直以来对滁州水运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真挚的感谢,希望老干部们在力所能及的情况下,继续发挥好参谋、纽带和监督作用,继续为滁州海事港航事业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