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离退休工作科组织召开 “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3-10 11:16来源: 市公安局作者:离退休工作科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为隆重庆祝建党100周年,3月9日,市公安局离退休工作科组织召开“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老干部座谈会,部分老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离退休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全国优秀人民警察许宜海同志带领老同志们学习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特别是改革开放40年来党和国家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老同志们作为新中国的建设者、亲历者和受益者,为建党100年来取得的新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

离退休工作科科长贾军同志总结发言指出,大家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发挥自身优势、起到表率作用,积极为新时代公安事业增智添力,为我市社会治安和经济发展发挥余热为新时代党和人民事业贡献正能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