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1-26 16:27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市委老干部局站管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1月22日下午,市公安局召开离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祖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座谈会上,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杨永春同志用四个“难忘2020”深情回顾、全面总结了2020年全市公安工作,一是难忘2020,全市公安以忠诚担当的政治品格,忠实履行了新时代公安机关“三安”职责使命;二是难忘2020,全市公安以一抓到底的韧劲决心,全力推进“4+4”年度重点工作;三是难忘2020,全市公安以“四战”全胜的优异答卷,出色践行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铮铮誓言;四是难忘2020,全市公安以自我革命的勇气魄力,全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过硬滁州公安铁军。


会上,老干部代表踊跃发言,对2020年滁州公安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对做好下一步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公安工作和老干部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张祖武同志在讲话中首先感谢老干部、老同志们长期以来对公安工作的关注、关心和支持,代表市人民政府和市公安局党委向老干部、老同志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新春祝福。他指出,近年来,滁州公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始终牢记“四句话十六字”总要求、忠诚履行“三安”职责使命,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多项工作进入全省第一方阵,牢牢站稳了安徽警队的先进行列。成绩的取得,既得益于市委、市政府和省厅党委的坚强领导,也得益于全市广大公安民警、辅警的顽强拼搏,更与广大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支持和打下的良好基础密不可分。他强调,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公安系统广大离退休干部为滁州公安事业奋斗了几十年、拼搏了一辈子,老干部身上坚强的党性、丰富的阅历和崇高的威望是全市公安民警的标杆和榜样。市局党委将始终把做好老干部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进一步创新思路举措、改进方式方法,在学习上为老干部、老同志们营造良好的环境,在文体活动上创造舒心的条件,在医疗保障上提供贴心的服务,切实做到思想上更加重视、生活上更加关心、精神上更加关怀、保障上更加有力,让老干部、老同志们的退休生活安心、舒心、暖心。就做好下一步老干部工作,他要求,一是要加强学习。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干部、老同志秉持“活到老、学到老”的理念,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最新政策理论强化思想武装、保持思想常新。二是要保健身体。保持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态度,通过加强锻炼不断增强体质、陶冶情操、丰富生活。三是要发挥余热。希望广大离退休老干部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公安工作,多为滁州公安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和力量。四是要严守底线。要始终坚守为民理念、不忘公仆情怀、永葆党员本色,进一步强化廉洁意识、严守人生底线,始终做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坚定支持者和模范践行者。

最后,与会领导提前祝广大离退休老干部新春快乐,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安康、阖家幸福、笑口常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