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汇聚,温情暖冬

——市场监管局直属机关老干部支部积极开展捐款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13 17:34来源: 市场监督管理局作者:王从爱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2021年春节来临之际,滁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直属机关老干部支部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组织退休党员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款活动。


老干部支部发出自愿捐款通知后,支部书记、委员发扬表率作用带头捐,其他退休党员踊跃参与,纷纷解囊捐款,有的捐100元,有的捐300元……有的老同志行走不便,便让老伴、子女前来代捐,身患重病的退休党员刘静说:“赠人玫瑰手有余香,捐了我开心!”他们身体力行,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党员的为民情怀。

据统计,35名退休党员共捐助了3700元,机关退休党员一份份的爱心汇聚为滁城困难群众送去了冬日的温暖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