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中学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到定远县藕塘烈士陵园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06 16:13来源: 市委老干部局作者:古鹏阅读次数: 字体:[大] [中]  [小] 背景颜色:

 

又是一年秋风爽,又是一年丹桂香,岁岁重阳,今又重阳。11月1日,滁州中学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到定远县藕塘烈士陵园瞻仰烈士,开展红色教育。通过缅怀先烈英雄事迹,学习刘少奇等老一辈革命家的精神,进一步强化初心、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在这次学习活动中,学校领导非常重视,精心部署,临行前,校党委书记、校长刘志刚表示新一届领导班子将会用心工作,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高学校的社会认可度、知名度;明年是学校建校100周年,请大家积极参与学校的校史编撰工作,提供校史资料等,继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在人民英雄纪念碑前,大家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革命先烈鞠躬默哀,追忆他们前仆后继、不畏牺牲、浴血奋战的英勇事迹,再一次接受党性洗礼。大家表示要“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退休同志们要退而不休,始终牢记党的宗旨,为滁州教育事业的发展继续发光发热。

活动后,大家还参观了定远古城以及位于花园湖公园的定远历史陈列馆、定远县博物馆,亲身体会定远悠久的历史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分享: